023-65250932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

防灾减灾,安全守护——“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

发表时间:2023-05-15 10:59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强化防灾减灾能力,2023年5月12日,重庆市万州区华岩应急救援队联合万州区应急局、万州区公安局、万州区钟鼓楼街道办事处、万州区钟鼓楼城市管理执法钟鼓楼大队、万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在万州区北山尤德福广场开展以“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5·12”防灾减灾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在火灾、水灾、山体滑坡、地震、大风雷电等自然灾害发生时的应急避险方法,在遭遇各类危险灾害时如何开展预防、自救、互救相关知识。同时,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图片

图片


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宣传的知识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有效提高了大家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

重庆市万州区华岩应急救援队也将持续加强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和应急演练,切实提高群众主动避灾避险的意识和能力,创建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营造防灾减灾良好氛围。


灾难总是不期而至
及早掌握防灾知识
做到防患于未然
才多一份生命保障





日行一善
华岩文教公众号
走进基金会
公益项目
华岩资讯
秘书处:023-65250932
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华岩村152号华岩寺弘法大楼底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