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5250932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

志愿始于心 • 奉献在于行——华岩大爱感恩有你

发表时间:2023-05-11 10:15
微笑是种力量
志愿始于心 • 奉献在于行

微笑,

是最美丽的语言,

是友善、是关爱、是温情,

是绽放在脸上最灿烂的光芒。


志愿者们在服务过程中的每一抹微笑都彰显着志愿大爱、人间大爱,给予人温暖与力量。

他们在平凡小事中书写着奉献与爱的故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二届华岩马拉松大赛,志愿者们从当天清晨五点就开始为本次比赛进行紧张而繁琐的准备工作。

不论盛典还是灾难,不论是大事件还是小场合,每个需要帮助的地方都能看到志愿者奔跑着的身影。没有掌声,没有鲜花,没有报酬,他们用一颗跃动着爱的心,完成着爱的传递,将汗水融化成满脸笑容。

图片
图片

图片


他们心怀仁爱与慈悲,将爱心汇成一股力量,无声地改变着这个世界。

每个志愿者都是一朵花,他们盛开在每个需要帮助的地方。微笑是她们娇艳的容颜,真诚是他们瑰丽的色彩,奉献是他们摇曳的身姿,爱心是他们迷人的芬芳,他们盛开在每个需要帮助的人心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志愿者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团体,他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用善心善行打造美好人间。感恩你们用行动传播大爱,感恩你们的辛劳付出,感恩有你们!


——华岩慈善,让爱护佑这个世界!




日行一善
华岩文教公众号
走进基金会
公益项目
华岩资讯
秘书处:023-65250932
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华岩村152号华岩寺弘法大楼底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