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5250932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

华岩公益 | 爱心企业向基金会救援队捐赠救援装备

发表时间:2024-04-08 13:42

2024年4月6日,重庆永安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为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应急自愿救援队捐赠应急救援物资,用以提升紧急救援能力,助力社会公益救援事业发展。



捐赠仪式后座谈会上,捐赠者戴先生表示:“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是企业文化的一部分,也是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此次捐赠旨在为应急救援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今后我们也将继续参与更多公益活动,为社会和谐做更大的贡献。”接着,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应急自愿救援队石柱支队、永川支队队长分别对近期开展应急救援活动情况向道坚理事长进行汇报,并感谢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救援队将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不断提升和完善各种专业救援技术技能,尽职尽责,服务人民,为社会做好服务,做好政府相关部门的辅助力量。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道坚理事长表示:近年来,社会救援队伍在抢险救援、疫情防控、应急保障、服务社会等公益事业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是协助政府做好突发事故与自然灾难的救助不可或缺的力量。感谢重庆永安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为救援队伍捐赠的物资,这份爱心给队伍发展带去了鼓舞、温暖和激励,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也为应急管理队伍发展提供了助力。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应急自愿救援队将不断强化救援队伍实战能力,坚决做到严阵以待、未雨绸缪,时刻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足准备。



日行一善
华岩文教公众号
走进基金会
公益项目
华岩资讯
秘书处:023-65250932
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华岩村152号华岩寺弘法大楼底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