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5250932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

华岩公益 | 以鲜花之名 诉感恩之心 ——母亲节快乐

发表时间:2023-05-15 11:10

您陪我懂事稳步成长

我陪您趣味逆龄生长

千万美好的诗句

都不及您温柔的模样

母亲节,用“花语”说爱你


母亲节只是5月的一天,

而母爱却是岁岁年年。


图片


2023年5月14日,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邀请了见证我们一路成长并给予支持和帮助的10多志愿者共同开展“以鲜花之名·诉感恩之心”——母亲节插花公益活动。


图片


母爱,深如整个春天的花海,我们此刻,用一束花,诉说对所有母亲们的深情厚爱,愿时光永远停在花开时!


图片


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平凡又伟大的女人。自古以来,多少赞美的诗句,都不及这个名字本身的美好。母亲,是我们生命的源泉,给了我们生命,抚育我们成长。

图片


一朵朵鲜花在各位妈妈的巧手下变得错落有致,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


图片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建立至今,一路走来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我们的志愿者。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参与公益,虽然这一路上,有辛苦的汗水,但更多的是温暖的笑容;虽然会面对一些旁人的不理解,但更多的是得到大家的认可与鼓励。慈善公益之路道阻且长,庆幸有我们的志愿者,感恩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将一直秉承我们“关注公益·传递大爱”的宗旨,联合社会各界爱心群体,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依据慈善法规开展更多有益于社会的公益慈善活动,为推进社会主义社会现代化进程做出我们最大的努力。

日行一善
华岩文教公众号
走进基金会
公益项目
华岩资讯
秘书处:023-65250932
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华岩村152号华岩寺弘法大楼底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