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5250932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

植树节 | “植”此青绿 拥抱春天

发表时间:2023-03-12 11:36
ARBOR DAY
此青绿

种植一株树苗,待它绿树成荫

大地的恩赐,藏在每一抹绿意里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

春天带着丝丝暖意,

携着绿色大地气息向我们走来!


e2bb2795b3439eff113de2c1ebfe490.jpg

2023年3月11日上午,重庆市民族宗教委第十九党支部、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带领20名志愿者及外国友人来到华岩村秃岭开展了“肇始春来·种望所归”——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在当今日益恶化的全球环境中,绿色是生命之源,是健康之源,树木拥有绿色,地球才有脉搏,地球给予人类是物质的精华,请让我们投身于环保的行列之中,为增加林草覆盖,治理水土流失贡献一份力量。


TREE PLANTING DAY


TREE PLANTING DAY

“春风十里,不及一抹绿意。眼里阅尽万千春色,心中种下一片繁华。”

志愿者们热情高涨,身体力行,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植入树苗……每个步骤都一丝不苟。小志愿者们也在家长的指导中亲手种下一棵棵树苗,很快,光秃秃的山丘被成排整齐的小树苗掩盖,看着它们,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愉悦和希望,愿它们可以快速的成长,以绿色生命之美,演绎一道苍劲壮美的风景。



微信图片_20230311163025.jpg

image.png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以植树节为契机,开展以宣传和实践相结合的活动,令大朋友小朋友们明白义务植树的责任和意义,增强环保意识,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激发了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中来的热情!让大家明白保护地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让我们共同塑造一个绿色家园。

有树可栖   未来可期


END


日行一善
华岩文教公众号
走进基金会
公益项目
华岩资讯
秘书处:023-65250932
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华岩村152号华岩寺弘法大楼底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