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5250932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

华岩村晚 | 心中有爱,温暖过冬

发表时间:2021-01-02 12:37

华岩•村晚   有一抹温暖色彩叫做阳光,有一种幸福味道叫做温馨,有一份小小心意叫陪你辞旧迎新。2021元旦即将到来之际,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组织爱心人士与当地二十一名困境家庭儿童以及当地村民,以篝火晚会的方式,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一起度过一个温暖、有爱、祥和的新年。


31日下午,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带上精心为21名困境儿童准备的“新年温暖包”,去到合川区三庙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华岩村晚”。



   

  在活动音乐声中,篝火晚会亦接近了尾声,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为现场21名孩子准备了新年礼物及人民币500元的新年红包。每一个受捐人都是经过基金会详细核实受捐人的实际情况,符合资助标准,此次活动也是响应中央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扶贫到户号召,将扶贫精准到人到户,在未来的日子里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将继续联合社会爱心人士,传递爱与希望,把更多的爱带给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们。



日行一善
华岩文教公众号
走进基金会
公益项目
华岩资讯
秘书处:023-65250932
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华岩村152号华岩寺弘法大楼底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