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5250932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

华岩慈善 | 华岩镇未成年人保护暨“六一”庆祝活动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3-05-29 10:19


2023年5月28日上午,“阳光基金·花爱少年”——华岩镇社区阳光基金成立启动仪式在华岩镇华岩新城社区华宇锦绣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共九龙坡区华岩镇委、九龙坡区华岩镇人民政府、九龙坡区慈善会主办,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商会、重庆市九龙坡区门窗商会协办。

图片


活动旨在关爱未成年人,让大家共同参与慈善公益,为需要帮助的人带去一份爱的阳光和希望。


    九龙坡区华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张光玲致辞


重庆市九龙坡区门窗商会会长   曾苏红致辞


本次捐赠的金额用于开展“请让我来帮助你”公益慈善社区行、困境学子助学、华岩镇未成年人保护项目“花爱少年”、“小手拉大手”家校社共建、“渝悦童心·伴爱成长”未成年人心理关爱项目。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感谢各爱心企业的慷慨捐赠。

九龙坡区民政局一级调研员、慈善会常务副会长周辉胜为爱心组织授牌。


活动现场,九龙坡区华岩镇副镇长王彬瑞为同学们赠送书籍,并对辖区学校进行“六一儿童节文体慰问品发放,也感谢同学们带来的精彩表演。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

希望大家永远做棵快乐幸福的向日葵
每天笑容灿烂又美好
快乐度过每一天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将一直秉承我们的宗旨:关注公益,传递大爱;联合社会各界爱心群体,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依据慈善法规开展更多有益于社会的公益慈善活动,为推进社会主义社会现代化进程做出我们最大的努力。





日行一善
华岩文教公众号
走进基金会
公益项目
华岩资讯
秘书处:023-65250932
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华岩村152号华岩寺弘法大楼底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