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5250932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

华岩慈善 | 六•一“爱心礼包”助力山区孩子茁壮成长

发表时间:2023-05-26 10:36

"谢谢叔叔、阿姨,谢谢大姐姐......"孩子们稚嫩而纯洁的声音响彻校园。


图片


六一儿童节就快到啦,这是属于孩子们的节日。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2023年5月24日,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志愿者一行来到铜梁区石庙小学,为孩子们提前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礼物——儿童节“爱心礼包”。


图片


儿童节“爱心礼包”包含了水彩颜料、彩色画笔、宣纸、绘本等绘画材料,以及书包、作业本等学习用品、还有最受孩子们欢迎的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望着一份份礼物从车里搬下来,孩子们欢喜雀跃,很快就围着看了起来。


图片图片


学校体育老师徐老师向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并感恩社会爱心人士的善行义举。


图片


本次活动对孩子们来说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极大鼓舞。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希望未来能针对山区孩子开展更多更丰富的活动,带给更多山区的孩子梦想和希望!


助力山区学子

放飞梦想!

筑梦未来!




日行一善
华岩文教公众号
走进基金会
公益项目
华岩资讯
秘书处:023-65250932
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华岩村152号华岩寺弘法大楼底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