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5250932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

华岩公益|华岩救援队未雨绸缪开展水域、山火应急演练

发表时间:2023-05-16 10:20


为确保在汛期、山火险情发生后能及时有效地进行应急救援工作,提高救援队防汛、灭火应急处置能力。2023年5月13日--14日,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组织重庆市华岩应急救援队各区支队、石柱县九龙四海救援队联合开展“重庆市华岩救援2023年度水域及山火综合救援演练


图片

图片


本次应急演练,是主要针对夏季洪涝、水上施救及森林火灾的实战演习,推进相关应急联动机制,检验华岩应急救援队相关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此次演练内容主要包含:救援队水上装备及技术展示,学习、了解水域冲锋舟、声呐探测仪、风力灭火机、水泵、水带铺设等科目。



演练期间,全体队员合力完成了各项演练科目,全面提升了各队伍之间协调作战能力。



在后续的工作中,重庆市华岩应急救援队将全面加强水域、山火救援专业队伍建设,全力锻造一支人员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专业救援队伍。

日行一善
华岩文教公众号
走进基金会
公益项目
华岩资讯
秘书处:023-65250932
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华岩村152号华岩寺弘法大楼底楼